Winifred Liu

BOY IN LUV 番外

番外二 Propose

想喝水。
朴智旻吐了口气,嘴唇干得难受,从喉咙处传来干燥的又痒又痛的感觉,烦得他坐不住。转头想叫坐在自己旁边的田柾国去买水,却发现对方已经睡着。他不想把他吵醒,于是转而去问金泰亨,最终决定自己去转转。
“智旻啊!我…我和你去?”
用腿肚子想都知道是谁。朴智旻回头瞥了傻戳在那儿的郑号锡一眼,听他搁自己背后呜呜啦啦没说出个什么所以然来。他旁边的闵玧其睁开眯缝着的一只眼,一脸不耐烦地一脚把郑号锡踹下了台阶。郑号锡拍拍屁股,看到那边朴智旻虽然没回头但仍旧放慢了脚步等他,带着点怨念看了闵玧其一眼,然后跟着朴智旻后头跑了。
郑号锡三下五除二跟上朴智旻,然而两人一路无话十分憋人。郑号锡好几次想没话找话说,都在看到朴智旻一脸冷漠地表情后选择砸吧砸吧嘴掩饰尴尬。
哎呀我的大少爷诶,你回我个毫无灵魂的哈哈哈也行啊?你啊如此冷漠,我啊真的很难做…啊不是那么走的你搞错了…
两人之间就保持着这份足以把郑号锡憋死的沉默一直到买完东西出超市。朴智旻如愿喝到了水,给其他人带了几瓶,之外还多拿了一盒芒果牛奶。郑号锡闲着无聊正猜这玩意儿是买给谁的,那盒奶就被举到了自己眼巴前。
惜命小王子吓了一跳,愣了。
“给哥买的。”
“……诶?”
郑号锡还沉浸在“哦他和我说话了”的惊讶中,朴智旻自顾自拧开瓶盖喝了起来。郑号锡看他不方便,连忙伸手帮忙提溜了几瓶。
气氛比之前缓和了不少,郑号锡偷瞄着朴智旻的侧脸,小心翼翼地扯开吸管插进奶盒上用锡纸封住的小圆口。
芒果的味道,甜而不腻,香气四溢。郑号锡还真挺喜欢这种气味的。不显眼,不招摇。他被这股气息搞得平白添了股自信,于是开口问道:
“智旻啊,你…是不是生气了啊?”
话一溜出嘴猛地惊醒,随着朴智旻的沉默时间变长,郑号锡心里忐忑不安地打着的鼓声越敲越响。心里暗自惨叫郑号锡你又搞砸了一次和好的机会你个辣鸡,刚准备要道歉,朴智旻那边就回话了。
“是。”
郑号锡在心里又把自己胖揍了一顿。
“不过,我是为了号锡哥本身气的。”
郑号锡眨巴眨巴眼,摇摇头表示没懂。
朴智旻无奈地看着他。
“我和你告白,并不是非要你和我在一起。我喜欢你和你喜欢我是不一样的,我喜欢你是我负责的内容,而你喜欢我则是你的事。你可以去喜欢玧其哥南俊哥硕珍哥,也可以去追思恩。喜欢这种事不是强求的,强求就算得到了也没有意思。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但我喜欢你。所以我告诉你,不指望你也喜欢我,但我不希望你有什么负担。
所以哥你不用感觉对不起我。我和泰亨说过,哥你以为这样不会伤着我,但其实呢?事实上这样更让我伤心,看上去是对我好这其实是在可怜我,可我喜欢你不是要你可怜我。我讨厌这样的郑号锡,你绝对不能是这样的郑号锡。”
郑号锡静静地在旁边听着,发觉自己有一会没喝牛奶,于是猛吸一大口。
是因为说清楚了吗?
[有时让我又哭又笑]
[对我来说你就是唯一]
[For You]
“所以哥,不要觉得对不起我。”
毕竟,谁没喜欢过几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朴智旻也是,尹思恩也是。
感觉芒果的甜味退却,而酸味更加浓郁了起来。
这到底是不是一种幻觉?

 
2016-03-26
/  标签: 锡米情欲CP
   
评论
热度(4)
胡画乱写 门可罗雀